拖鞋.jpg

前一週~我不斷的爆氣~

其實也不全都是我的錯~不過一切攤開來說~我清楚表達了我的想法~

對於不禮貌的對待~我也提出嚴正的聲明~希望對面的廢渣能收殮點~fuck~


最近公司又來了幾位新的同事~

所以處在一片混亂中~還沒有找到新的定型~不過我想我們原本的人只要能各守其位~

我想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新同事帶來了很多的新的氣氛~還有多了一些新的話題~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要積極點~公司最近都很忙~是不太希望有人在打茫~或不進入情況的~

要互相能cover~才是team work~


爆氣之後~突然感覺~之前在乎的~好像都不在乎了...

今天跟主管聊說~人生要有意義之類的~不過他跟我說...再過10年你應該就不會這樣想了~

你的精便會告訴你~你已經漸漸的不去在乎了...

也許吧......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還是能一保初衷~


職場之中~穿出了專業~總是有許多許多的耳語~~

八卦之類的~~~雖然聽一聽很有趣~不過我自己還是希望少聽或少說對方的八卦~~~

因為沒有必要~~~

人在做也許人沒看到~但是老天爺都有看到~總有一天會被算帳的~~

最近也陸陸續續的看到有人結婚了~恭喜阿...發自內心的祝你們幸福~~


每天回家都好累喔...很想要繼續的把英文給他進修好~

不過每次回家就躺平了~這可怎麼辦呢...

那就花花錢去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