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雨了~~~我的心在這一個月也在下大雨~~~

人生活到現在28個年頭了~反應真不如以往~~~

再大的困難~都是像下雨一樣...大大小小~只有往下的沉默~沒有別的聲音~


現在都會想過去~想說過去快樂的時光~

一個人在家~就是這樣放放空去做~這個時刻~能有一絲能發呆的空間是很奢侈的~

現在我的朋友~同學們~包括認識的長輩~那一個不是在努力的為未來打拼~

我真的是太窩囊了...


夏天到了~其實~高雄每日明亮的太陽都讓我感覺到清爽~

腦袋都會浮現~想要自己一個人去夢時代走走的畫面~

孤獨阿...孤獨的人總是自己孤芳自賞...


對於最近的生活...也不想多提了~也許就是運吧~

也許也有很多是自己造成的~~~~

我真的只希望日子能靜靜的過...不要有太多的紛擾~

我也不想去界入太多人事之間的角力~我沒有想要往上爬~

我只是想學更多的經驗與應對~~~細細的摸索一下~人生的道理~~~

不過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喔...也許想要置身事外~然後學到東西~好像不太可能...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它難過的一面...

人是很渺小的~人比人氣死人~不過要比可憐~也有很多人活的很無奈~

所以吸引力法則~只要往好的方面想~我想一定就會有好的發展~~~

不設限~誰能知道未來怎麼走~這些都是生活的體驗...


婚姻阿...

最近有很多的朋友都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我自己是沒啥自信~娶一個回家~並好好的照顧人家...

男生對女生的起誓是蠻浪漫的...我向天許諾去照顧你~在有生之年一同前進~

其實看到朋友結婚~看到這樣的情景~真的是很不錯...也是會感動耶...

也許想太多~背負太多狗屁般的理想~就會跟我一樣吧...

所以還是嫁個可靠實在的男人為好...省得到時氣的半死...


哩哩紮紮的亂打了一堆...可見最近真的是很亂...

那天在來打一點好一點的心得好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