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打blog了~

小弟我目前渡過了掙扎與衝突的六七月~

中間短暫的加入一家公司~但是因為我個人不是很能耐熱~

因為我超會流汗~一進高溫的地方~就汗水直流~

加上環境及個人因素我就離開了~


後來就想到要去找材料人的專長處~製程工程師~

而也不知道算不算順利的~加入這家位於湖口的半導體公司~


剛進公司幾天~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很多的關懷~

有時我覺得我有點變成愛聽好聽的話了~

所謂的抗壓跟陸戰隊精神~已然快要消失了~~~

每次的大口深呼吸~都告訴我自己~萬事起頭難~

我必須要好好的撐住~迎接每一個挑戰~


我目前的工作都要待在無塵室中~當然衣服跟久站就是問題了~

這樣的年紀要當新人~的確有點不容易~

我口中喊的學長~可能都比我小~我的同期的是76年次~我整整大人家五歲~


看著我蒼老的臉孔~我正式承認我是叔叔...

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