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6.33.11.jpg

於一周的緊張期中~背起了行囊~跟著金主前往了花蓮行~

本來是沒打算要去的~~~但是勇志哥哥嗆的太有義氣了~讓我感覺我不去不是人阿...

好~週五的時間一到~就那馬上出發到他那邊~準備搭高鐵上去~

兩點半睡六點起床...人生一定要那麼殺嗎...


ANYWAY~我們瞬間就到了板橋~

依約打給了大哥的女人...想不到一掛上電話...她就出現在旁邊...阿你是不會出聲喔...

那就跟這大哥嫂搭上了區間車~一路往花連前進~

但是很可惜我們跟其他的團員~沒有在同一列車廂...但也萬萬沒想到...他們就在旁邊的車廂...SO GOOD...

在聽完高世璋SOLO後~我們很快的到了花蓮~

好多遊客阿~~~~


領了車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吃東西的地方~因為我們還有一個團員~要從高雄上來~

但是可怕的是...我們叫了滿滿的一桌菜~來等這位可愛的小姐...

沒想到我們瞬間又殺光了...只好等待這位小姐來~再追加加點~

各位的食量真的是不減當年阿...


前往民宿的路上~都看得到高高的中央山脈~眼睛都突然變好了~~~

我們住的地方很不錯~是一棟平房~很有家庭的感覺~讓我跟我的團員都像兄弟姐妹一樣~

真是溫馨...但是搶廁所就殘酷了...因為11個人用一間...

三不五時高董去解放一下~廁所就被封印了~~~~


我們一開始就先去吃甘蔗冰~~~好好吃阿~~~但是~好久阿...好多人~生意好好~~~

還碰到一個粗魯的小少東...真是一頭中氣十足的小牛~唉~我不是很欣賞這樣的做生意的方式~

不過冰真的是很好吃~~~


接著就跑到了鳳凰瀑布...

很美的地方~~~但是要爬坡...因為我們的車沒力...

所以當我們這台開到一半時...耶....車停住了...我馬上叫勇阿下來推車...真是太酷了...好累阿!!!!


後來我們才發現我們的目的地才在不遠處~~~科科~~~很精美的小瀑布!!

玩玩水就馬上下山囉~~

後來到的地方我有點忘了~~~一個原住民的保護區~

一路上我還以為要去吃豬腳...前面的你打方向燈...過了門口再打好不好...我馬上就誤會轉進去了~~~

而且回程豬腳就賣完了!!!!還我豬腳阿!!!!


在這個原住民區~遇到了一個歡迎客人的媽媽~~~所以我們拍了好多的照片~

因為活動結束我們也就早早的下山了...前往自強夜市~~~

順便先去換成機車~~~


回來的路上就換我開開車~~~伴著晚霞~~~

我真的覺得花蓮的每一個角度的夜景都很美~有股寂靜的感覺~

幽幽深深的讓人陶醉~~~讓我開車的心情特別好~~~也讓車上的乘客的睡的好死~~~

這樣也好~讓我靜靜的享受這樣美妙的moment~~~滿足一下雙魚的怪浪漫...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