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3.JPG

好久沒打文章了...

各位~我目前在八月的時候就換到了科技業~

真的變成了科技新貴...天天回家就快跪下了...真的很累~~


我目前在當製程工程師~大概一天都要幹12小時~產線的事真的是不少~

而且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無塵室裡面~都要站一天~有時忙起來~有可能還不能準時吃飯~

所以大概我的晚餐都在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吃...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份工作很有挑戰~工程師~我想不外乎~就是規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全盤的考量~跟前後發展的思考~是跟成敗有息息相關的~

幸好我的同事跟前輩們都還不錯~所以壓力也許來自自己比較多~~~

我本著全力燃燒的初衷~一樣在各大小事中~都要認真以赴~

其實這樣疲累的生活~跟我夢想中的生活~還蠻接近的...欠操的人...

反正我覺得每天伴著街燈回家~真的超有fu的...


而來到新竹這個地方~雖然環境跟吃的東西跟我沒啥緣份~

不過朋友都在這~生活也突然開始熱絡了起來~

本來陌生的台北車站~現在卻可以很習慣的在裡面找到自己要去的出口...

這三個月的變化也真的蠻大的~

主要是朋友~~我在這邊有最要好的兩位朋友~所以生活真的比在高雄有趣多了~~~


不過最近真的只有累而已~~雖然日子也過的算快~

科技業真的是一條不歸路阿....

希望從今天開始~又有些力開始打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