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已經過了這家公司三個月的試用期~

四月~

是我的試值班週~十分的累~我整整拿了一整個禮拜~

本來大家是一天一天這樣的輪~所以輪值一天~就會很累~

不過新人要遇到所有的狀況~所以要拿一下~

不過我自願多拿一週~我想多把狀況handle住~這樣比較順~


不過最近也是小包不斷~我想原因多半來自於不熟悉~

雖然很不想說自己盡力了~

事情沒有做到百分之百的好~真的有點可惜~要頂住這一些不熟悉的事~還真是不容易~


就在我悶悶的同時~~~又忽然想起當兵的時候...

包也是會出~但是日子還是會過~

太過於求好心切~反而是讓自己更加疲於奔命的原因~

要給自己設一個停損點~不能無限上綱的一直要求自己做到更好~

這樣對自己也好過一點...


今天又看到了那對在資源回收的老夫妻~

又讓我鼓起了勇氣~告訴我自己~要去面對各樣不同的困境~

因為看著他們一小步一小步推著車前進~真讓我感到~我還擁有一個很棒的生活~


聽KKBOX剛好撥到了蔡健雅的拋物線~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有高高低低的拋物線~~~雙曲線才對~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