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2

夜不成眠...又來打打文章...

跟自己對話一下...


邁向光棍的第31年~其實算一算喜歡過的女生一隻手算的完...


跟這些女生交手過後的經驗...我整理出自己喜歡上一個女生會有幾種狀況的變化...

1.出去前都會SADO...雖然好像也沒啥幫助...但是真的會下一點功夫

2.會作賤自己...任何要求都會說好~還會拋下一切出去...

3.還會停止罵髒話...這個真是神蹟...突然就變文青了...

4.會勤奮的出門...還都會規劃景點...科科...我他媽的真有動力...

5.主動追的都會失敗....科科...這真的像詛咒一樣...


這些女生有一些共通的特點...就是笑起來都很迷人...一笑春天就來了...

我果然也是一個膚淺的男人...

我曾經有想過讓自己的眼睛跟腦袋從女生的臉,胸部,腰...離開...但是我發現我離不開阿...

而且...我的思考出了社會好像也沒比較成熟...還是蠻孩子氣的...這點很不好...我承認...

不過這就是我老爹給我奇男子的封號的由來阿...

知子莫若父...老爹~願您在天上都好...


其實我也算是一個不老實的男人...我都會口是心非...

我也想改~可是我覺得大多數的男人都應該不會很誠心的面對自己那柔軟的一塊...

我家的房東太太一直都跟我說...這種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真如緣份一樣...

近幾年都有點放給它去了...


該怎麼說勒...我的生活也有一些前輩很羨慕...一個人自由自在的...

說真的我自己一個人~一人飽全家飽的日子~真的蠻愜意的...但是久了真的會害怕~是不是真的有能力與另一個人走下去的能力...

我的脾氣如河豚一下...刺到點就會漲紅臉...顯露在外...

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才發現唸在嘴裡的...其實都是甜蜜...我也很羨慕...

雖然辛苦但是感覺你不是一個人...


出外工作...常常都要一個人吃飯...

原本都會買個便當,看個棒球~電影~電視~自己的一個晚上就一個人安靜的過了...

工作久了...與同事都比較熟了~才發現...

吃飯有個人在旁邊配話講~飯吃完~一天的情緒也緩和下來了~~~

多麼神奇的魔術...

但是談得來的就那麼幾個~真的要有空可以這樣吃飯的機會~真是可遇不可求...

其實那麼長的時間想下來...那些在吃飯說的話題~也沒有特別~也沒有記得住的...

就是一種生活的模式...只是境隨人轉~生活不會天天都一樣~總是會有意外的事件去改變你的生活模式...

就如同我的職涯,本來都能在控制中的參數,在新的產品進入的時候,世界就好像天黑了一般~摸不著頭緒...


我的改變~也改變了自己的生活,也改變與別人的生活...

人生活在世界上,還是要靠自己的堅強,人家給予的幫助不是應該的...他轉張臉可能還會對你數落一番~

沒有所謂的既定模式~及應該做的~應該說的~~~也許相同的情境~你給他全力的支持~

但是相反過來~他不會用相同的方式對你~這也是情理中...

那能怎麼辦呢...就拍拍自己~跟自己說不要生氣~也不要意氣之爭~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時間過去了...也許會明朗~也許就這樣一直悶著...人與人的交流勉強不來~

EQ好的主管都跟我說...事情的發生~絕對都不會只有單方面...最重要的是我們怎麼面對~

怎麼做,假設你覺得有誤會~有不清楚的地方~要想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不講不爭的冷處理~有時也是不錯的方法~時間過去了...事情總是會有變化~

人家誤解你的...就學會用大智慧去處理吧~雖然不容易~但是要面對~首先要讓自己不要覺得委屈...


人還是群居的動物,光靠自己單打獨鬥~很難闖得過關...

好險我有好多好兄弟,在適當的時候~會支持我~

辛苦之餘...能聽到一句"沒關係啦"~對我而言就好想補滿HP的魔法一樣~

不過也感謝落井下石的兄弟們...你們的鼓勵只是比較難下嚥而已,還是說聲謝~


這是新年的第二篇文章...寫的還是murmur~希望很快的難題過去~

會有快樂的文章能分享...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