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世界有很多的完美與不完美~

每一個人所擁有的際遇是不一樣的~

然而...當我們見到了很多的美好時~

反映在心中的是什麼呢?


現在的這個時候~我見到了許許的多多的美好~

我也開始動了自己的心~去要求那一樣的美好~

可是...那是真正我須要的嗎...

都市的現代感~與喧囂~讓人不自覺的盲從~

繁華的街道讓人迷失自己~如何才能奏起屬於自己的樂音~

悠揚於此~


停下腳步~放下自己的心...NO MIND~

還有一個晴朗的天空~明亮的蒼藍~~~

望出去依舊有高山的爽朗感~

我是獨一無二的~如果要和別人有一樣不同的道路~

也是最值得的~


做自己就好~讓自己永遠不受事物的拘束~

豪爽的身為一個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