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會變~應該說不停的在變~

今天我們遇到的一個人~明天之後會不會還是同一個人呢?


多年之後的朋友~見到了你們~覺得時間真的很快~

我相信我們的緣份一直在延續~真想知道此刻的你們在忙什麼!

何時會想一想過去的時光!


人也會遺忘~真怕遺忘了許多的回憶~還有許多的歡笑~

也怕忘了自己~忘了怎麼去笑~忘了怎麼去發現你們的存在~

無論黑夜白天~有了這些朋友門~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我活生生的存在著!

我試著去每天去轉換自己的想法~去改變另一種的思維~

沒什麼目的~就希望自己能換想法~


今天收到了一張老友的卡片~說真的~看到的那一瞬間!

就有跳入一種不見底的世界一般~七八種的感覺在你身上不停的飄過~

暖暖酸酸的~當然比較明顯的就是高興囉~

這樣的連繫~真的很可貴~勉強不來!

帶著感謝的心意給大家囉~

言不及意~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