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踏著高中聯考的踏板,我在一片哀號聲抽走了前鎮的單子,於是我高高興興的讀高中去
了,在過了一個無聊的暑假後,我們學校的第一次的新生訓練,依稀記得大家稚氣未脫的臉,
我們當時正在小集合場集合,我記得我當時我還遲到,於是我很快的找到了我們班的隊伍,
而我竟在隊伍中找到一個熟面孔,那就是士軒,於是我很快的排到旁邊,而我一進去就開始
唱國歌了,那次算我們班國歌唱的最好的幾次之一,我們班唱國歌只有八次較好,分別是
上,下學期的結業式,畢業典禮,及這一次,唱完,換校長廢話,為什麼說他說廢話呢?

因為他跟我們一樣剛進前鎮,對校務跟本不太清楚,所以我在這時我稍微看一下我的新同學,
我一開始就被一個人嚇到了,那就是陳金鏜,也許有些同學不認識他,但是元老級的6班同學,
對他一定很懷念,他的身高真是嚇人,竟有一八六!!!!而且當時不認識他還以為他是大
流氓,
還有林家憶...他更是不用說,and我還看到施豐欽,我一眼就認定他是痞子!!

於是我和士軒大嘆本班難為.....當時我也有一些看走眼的,像我就認為劉勇志長的
變態變態的,還有ㄚ肥!!(林彥誠)and我也認為陳冠億好像怪怪的,而我看到主ㄚ,
就一定認為他是一個雞歪的"大棵ㄟ",我也有認為有幾個長的蠻正派的像高世璋啦!!黃偉昌啦!!
周正安啦!!其中我最看走眼的是梁明全,他在當時是多和善ㄚ!像第一次打籃球他還會傳
球給我,撞到人還會不停道歉.大家還記得嗎???這時李天才來了,我停止我的觀望,他當時
沒說啥~但是更是加深我對教官的害怕,於是我們就被那個中隊長帶回去,他交戴一下我們
就回去了.第二天的重頭戲來了~~~魁兒出場~~~~他真是酷!!一邊抽筋一邊進場,人家的老師一進去是鼓勵同學,和顏樂色,魁兒一進來就開始恐嚇我們,他說要我們好好念,不然他要殺!殺!殺!當死你~~我們全班鴉雀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