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個牡羊坐會突然爆氣的朋友~

跟一為體重破百愛碎碎唸的胖同學!


有一天我們老師拿著我們的週記進來!!

一開始就說:唉~真不知要怎麼說你們~寫個週記都不好好的寫~

還有人跟我抱怨"老師~我旁邊的同學好臭喔!!


因為那為胖同學在夏天的時候~很會流汗~身上會有臭味 = =


於是我們全班就笑的半死~只看到那位胖同學很不爽的臭著臉!!


一下課~就聽到那為胖同學低著頭碎碎唸:幹嘛寫我臭啦~又不是我願意~

你這樣很傷人...!@#$%^&

結果我朋友突然拍桌子:你是不爽喔! 然後就開始準備要開幹了!!


我是一邊笑的肚子痛一邊去拉人....:哈哈哈...別...別這樣啦....哈哈哈......


多年以後大家想到都還是很好笑~但是事過境遷~~~兩邊都成長很多~

一個不再碎碎唸了~一個跑去當溫和的幼教老師~

真是世事多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