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的老師討論說彈kb一開始要有啥條件~
我的老師說~學樂器不一定要有基礎啦~

但是kb這種東西要短期看到成果跟的很難~

對一個新手來講~然後要灌輸kb的概念又不容易`
像很多的人都不知道合成器跟伴奏琴的差別~

一看到琴那麼貴~就縮啦~巷我一開始也一樣~
也是一路跌跌撞撞~負債壹一堆~才有我的第一台合成器~

那彈又是另一回事~我老師說~彈kb的話~
至少要有爵士鋼琴的基礎~這樣比較好教~

像我的話~我是彈古典出身的~
所以還算有基礎~但是現在練的我還是覺得越練越難~

想到音色的調整~效果器的使用~合成時的前後~左右~

然後對於團的音色是否和的起來~
如果在練團時覺得聲音太輕時~又要把他做滿~

喔~真的很經~然後我老師叫我沒練團的時後多練鋼琴~
想到音色的調整~效果器的使用~合成時的前後~左右~

然後對於團的音色是否和的起來~
如果在練團時覺得聲音太輕時~又要把他做滿~

喔~真的很經~然後我老師叫我沒練團的時後多練鋼琴~
那我就一直持續的練鋼琴~

但是kb手那麼少的原因~我跟我老師還是覺得是樂器的問題吧~

是面上的電吉他~bass啦~都有那種便宜的~
而kb的伴奏琴少說也要萬來元~差那麼多當然都不衝啦~

社團中火遇到有很多彈的比我好的學弟妹~
但是一跟他們說琴的價錢時~都說太貴就沒興趣啦~
還是繼續練吧~有感而發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