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時候....大家都是老鳥了...

我只能說一切的行為真是匪類到不行~


有時我根本覺得我們是來等吃飯的...因為我們高中的餐廳很好吃!

便當好吃到不行~加上很屌的羊肉湯...要湯不要肉5元 = =b

所以我們班有人第三節就喀飯了...話說早上才吃了15元的超大包蛋餅...

真的很多...有念我們高中的都知道~對面的蛋餅~又多又便宜...

所以我們那時真的很能吃~


不知各位是怎樣處理廚餘的...

我告訴你們我們班的做法...吃到有不想吃的~夾起來...往地上輕輕的放開~簡單吧

吃一吃...有雞翅~有雞腿的骨頭怎辦...

簡單...拿起來~往後面大力一甩~擊中布告欄!雞骨頭就會安靜的躺在那...

等著第七節來等人清理他...

或者你可以跟你的同學增加一點情趣的話...你吃完往他身上攻擊~

就會開始你和我的追逐...不過我不幹這種事的...


所以我們的地上都是油油的一塊...還有一堆菜渣~

有一次我們的女老師終於忍不住了~作文課不上了~大家來大掃除!

結果我們掃完發現地上的油垢已經相當的厚~還拿東西拼命洗...


冬天還好...夏天加上一點溫度~夠屌的環境吧~

我一直在想我不想唸書~還有會重考~會不會是各位同學的傑作阿....棍!


所以我不吃雞腿...因為我說不定會想丟人 = =

我的技術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