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看了中醫診所~

沒什麼..就是想跟我的肥油說掰掰~回去當我的帥哥...


我一直以為那樣的事情通常是賭注~藥也一定有問題~

其實去了才知道~不是只有吃藥那麼簡單的...


醫生要我們開始早睡早起~何謂早睡呢~10~11點應該就要睡了~

早起應該是在七點就要醒~並且吃藥

吃的東西也要開始吃的少~並很多的東西都開始不能吃~


熊熊才發現~其實那些都是我非常愛吃的東西~且天天吃~

比如飲料就不應該天天喝~醃漬品應該不能多吃~也要少吃炸的~

等於說花了一點前去上課~並跟朋友一起努力的照這樣的方法走下去~


事情沒那麼簡單的~第一天我就非常的想吃東西~還有喝飲料....

所以想要光吃藥就瘦的話~肯定有問題!

所以要根本的解決的話~應該從一般的生活飲食開始做起~

回想起來~大學的生活實在是太浪蕩了~所以總覺得高中怎麼都不會胖呢....


這樣講好了~高中畢竟天天喝的是水~大學開始~想到就一杯紅茶綠茶的~

高中只有中午能吃飯~晚上回家吃家裡~大學則是想到就吃~吃完再吃~

高中有朋友找打球~有體育課~大家則天天窩家裡...打球就免了吧..找我挑NBA2006還好一點~

而且大學還真是天天睡~睡的天昏地暗的~不知今時是何日阿!


所以呢~現在花了一筆不小的錢`其實去學的是一些觀念~

看醫生減重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危險~其實還是再叮嚀你~適當的飲食還有作息~

吃不油的食物~定時少量的進餐~早睡早起~配合運動~才是瘦的方法~健康的來源!


各位還在匪類的朋友~要聽老師的話!別匪類!別匪類!別匪類!


大家一起回到高中時期`一起當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