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咪完全採自由民主還有溺愛的方式在養.... = =

不是我...是我的老媽...

說來也好玩...我在樂器行的店門口撿到了他~

就因為他常常跟在我的腳邊....所以我覺得我倆還蠻有緣的

所以當下說帶到大學的租屋處養~

因為還在暑假中~我要先在家裡養....我已經準備給我媽罵到臭頭了~

我跟我老弟先把它藏在我的房間~用巧拼拼成一個方格給他睡~

我們就先睡了....

隔天我媽一回家果然罵了...但是...一邊罵我一邊走到我的房間....

我媽:呀~~~小貓咪~~~~~

........

靠!!!!你他媽的~你明明愛的要死....

我媽說他上班前就看過他了~原來是他跳出來跑到我媽的房間~

坐在床邊喵喵叫...我媽說那來的貓咪...

於是先不動聲色放回我的房間~

= =老娘阿...你心機真重...

後來我家的貓被我媽以"影響課"業為由~扣在家裡了...T.T棍!


後來我家的貓都是我媽在顧~兩個好的不得了~

我的貓對我也不錯啦~他會認我的腳步聲~都會出門迎接我~

只有我才有~其他人沒有喔!!!


有一次他跑出去玩~兩天沒回家....我媽就出去找~

繞了一圈沒有找到.....剛好樓下在裝修~他想會不會被材板壓到~

於是他就叫:進財~進財~(恩~貓的名字我取的...不爽嗎 = =)


結果樹上竟傳來了~~~~~喵~~~~~~~~~

原來他爬的太高不敢下來勒... = =還給我銼青屎~

有種上去沒種下來...


還驚動了鄰居成立救貓大隊~

於是我家的貓鄰居都知道...

隔壁家的小女孩也喜歡來我家門口喊~進財~~~進財~~~~

不過他也很好笑~我家的貓一來他就嚇的跑了...那你喊心酸的喔....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我家貓的事情~很多都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