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110213758773.jpg
第一次...食物中毒....連我室友都中獎了...

昨天就覺得胃怪怪的...身體好像在發燒...

後來晚上看瓊斯盃看到一半就叫我爸載我去看醫生...

發燒到38度...原本以為只是感冒而已...

回到家後早早去睡覺...到了半夜四點多...受不了了...跑到浴室去吐

第一次吐到這麼難過...吐完感覺四周景象都模糊...

呼吸很難過...就躺在浴室地板喘氣...

身體都開始滴水出來...

後來就躺在地上一陣子,腦袋一直想不會這樣就掛了吧...

還好沒有...後來有感覺到好一點後...努力撐著站起來...

肚子很痛又開始拉肚子...拉完後出去浴室趕快敲我爸媽房門...

後來在客廳休息一下後,就好很多了...還灌了舒跑...

接著就跑去洗個熱水澡...洗完趕快睡覺...(看來我生命力還很強...XD)

結果一早就接到室友電話...他在大社凌晨叫救護車送去義大...

打完點滴回來後狀況還是很糟糕...就打電話問我能不能去接他回家...

在這邊應該可以確定是那難喝的木瓜惹的禍了...

下山第一間德祥燒臘旁邊的吉美果汁...= =+...再也不會去買了...

平常去買的那間沒開,想不到隨便挑一間買就給我中毒...

難怪我媽晚上下班一回家就說我怎麼臉色看起來綠綠的...

現在還有想吐的感覺...噁...大家要記得,如果喝到難喝的果汁就直接倒掉了

不要捨不得就硬把它喝完...這是用命換來的經驗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