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多多少少都有用電話聯絡~


但是還是見了本人聊比較有話聊~其實也沒啥好聊....

都看她一直在臭我!


往前看~這是今天的結論!

一切都往前看~其實我也一直在往前看阿~


只是回憶太美好~所以會一直常回想囉~

不過今天的看到許久不見的她~也沒啥變~應該說是幼稚呢~還是保養的好!


說真的我看到好多女性朋友大十八變的女性朋友~每每都讓我驚訝不已!

不過也不能說她一點長進都沒有啦~

畢竟我到很欣賞它唸書及專業的能力~我除了彈點小琴~應該就沒啥屬於個人的專業勒!

呵呵~女強人一枚!


今天聊的很開心~

也想到時間真是飛速的前進阿~看到她都有這樣的感覺!

身為一個男人~我只想更堅強~隨著時間的流逝成長~

能扛起很多的苦難啦!想給人有放心的感覺~真希望我自己是那樣頂天立地的樣子...


不過看我目前宅成這樣的型男....恐怕很難...


首先要先突破家門這一步我看比較實在....

祝福你順利阿~16年後帶小朋友來看我娶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