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都很沒有精神~

肩膀非常的酸痛....我在想是不是中暑了~

所以跑到了附近的中醫給人推拿...


說真的昨天真的很沒精神~非常的難受!

很少有這樣的感覺!


醫生是跟我說~我可能太長熬夜~所以累積在肩膀上~


昨天的刮砂跟拔罐之下~我根本就痛醒了~一整個精神都出來勒 = =

醫生說我非常嚴重~刮出來的都是黑不羅冬的一片...


我想以前應該就累積很就久了~真的是壞整組的!


昨天真的有比較好睡~前一陣子都睡到4~5個小時就自然醒了~


現在可以睡到7~8小時~精神真的有差!

本來起床不久都會想再睡~今天睡飽了就不會了~~~很棒~

不然都昏沉沉的!


又是一項新的體驗~

不過真的很痛.....到早上醒來~肩頸的部份都很痛~

之後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體....少熬夜~

保持好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