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新的學期~

即將開學的日子~我又是一個開始忙碌的日子~


最近朋友也將開始脫離真正的學生的生涯~先去當兵~然後投入就業市場~

其實一直被人指責浪費時間的我...說真的很無奈~

那過去浪費掉的時間~我也很想挽回~但是所有的東西都換不回時間~


所以當別人都往前跨一步時~你要自己承受不上進的批評~


箇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也不足以對外人所道~


朋友的來來去去~也屬應該~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朋友~

也許好的就那幾個~壞的也不是永遠要劃上一道朱筆~

只要我自己問心無愧就好~凡事對朋友盡力~盡量讓人滿意囉...


又是一個早醒的早辰~很多的事都想做~卻都發呆比較多~

老師跟我說過的話還在心中打轉~

男生~一個男人應該要有它專業領域~讓它可以投入且驕傲的地方~

說的很多~想的也很多~但就是做的不夠多~


明天就要出發到南投~去跟朋友渡過屬於我學生生涯最後的旅行~

最近得與失都蠻多的~都不太能穩定自己的心情~

也許是久久沒有放鬆過了吧~

加上宅男一個~都跟自己對話比較多~也就是把話都往自己心裡送~

也許有女朋友會改善很多...但是總是緣份緣份阿~


該是你的躲不掉~也不要勉強自己去和一個不在心裡的人湊和~

傷害別人是不好的事~也許有那麼一天~總是要還的~


抱著自己的孤傲往下走也不錯~反正自由也是最大的附帶品~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