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來說~已經快變成你遇見一個女生~一個男生的代名詞~


而更進一步的演變為所謂Mr.right的一個相等的詞彙~



你喜歡這個人嗎?我不確定....

但是也許就有那麼一部份~在我心裡發酵~


其實~當你在思考你喜不喜歡他的時候~其實我想你已經在注意他了~


濃烈的愛~我想不會一下子如煮咖啡一般濃到直竄你的鼻心~

要像熬中藥一般~三碗公煮成一碗~慢慢熬~~~

所以喝下去才會那麼讓人皺緊眉心~


那你到底愛不愛他....我不確定~

因為我越走近他~我就看見不愛他的地方....

我很疑惑~也問自己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問題~

也許深深的一個吻可以馬上解決這些問題~

我卻從來不敢嘗試~為什麼?因為我是一個人...


老天爺給的到底是甜美~還是痛苦....

到底我在這場愛裡~我是得到`還是失去~~~

很微妙~

我可以為了你笑一整天~也可以為你自己難過一整天~


也許你可以說是老天也安排~有許多的考驗~

或是說這就是命運的邂逅~讓兩個人遇見很多的事情~

這又扯回到緣份的身上~~~


我們這樣的相遇~是緣份嗎?

我想和你在一起~是想依靠你~

還是我在你身上找到不安~所起的憐憫感~

有沒有什麼定理能證明~我們一定就是緣份所拉近的呢?


我只能知道~當眼前的景物依舊~卻看不到以前的蕭蕭感時~

我就能知道~心理多了一份鼓舞的動力~在用力的對心臟加壓~

那是從什麼地方來的~為什麼要給我......我能夠不理會它嗎.....


當我佇立在這世界的一角的時候~

我相信我到那裡~永遠都會是一個人...

不會有另一個我~

我永遠也只能了解我自己~

只有我看我自己才會像水晶一般的透明~


愛情~多於著墨~何需在多這一筆~

風流動~時間飛逝~都是靜靜的發生~

對於這般看不見的事物~

很奇妙的...有人窮極一生去追求~貪婪不可自制~


很多人都能擁有~過著屬於他們的美好~

但永遠守著一段曾經美好~我一直認為也是很美的~

那些關於我們的紀事~是真的存在過的~

悲傷嗎?

和其他的悲傷有高低之分嗎...


悲傷永遠來自於快樂~

我永遠都為快樂感到悲傷~因為那就是命運的歷史...

所以人永遠都學不會~

因為我們永遠都是一個人~從出生到消逝~


可以的話~我希望永遠奏出細細悠揚的旋律...

忘掉時間~風的流動~和迷惑的人一同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