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Blog風潮~
就最近一些blog的網站一一的開始搶攻這塊市場~


無非是無名網誌的問題太多~處理速度太慢~

導致消費者的反感~引發了出走潮~


就以我來看~無非是無名的相簿的速度真的過慢有關~

但就以我這樣打打字的使用者~

應該是沒什麼影響到~不過就以我而言~每一樣都西都是有利有弊的~


真要要弄相簿的話~像我這樣打網誌的傢伙真不想曝光~

希望大家專注在我的文字心得裡~要看正妹帥哥~我想去首頁看就好了~

應該是不會到我這個地方看網誌順便看我本人長怎樣滴...


相簿我看就用另外比較快又比較好用的吧~多的是~

應該用不到無名的~~~


剛剛也動了一點想換blog的念頭~剛剛跑去了pixnet~但是還有很多不便的地方~

所以弄完先把它關了起來~等真的有需要或他能明顯勝過我現在的需求的話~

就移過去了~不過這對無名或其他blog的業者應該是沒有差滴~

畢竟這片小天地也是為一小群人弄的~小型市場~

他們最關心應該是首頁上前100名的使用者吧~~~

或者是一些辣妹的相簿之類的~

樂天知命的小民只能望眼興嘆呀...(宅男!!指!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