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嗎....



這個月的憂鬱為什麼一直散不掉~


我感覺我已然廢到可以看王心凌了~

你看我也可以正確的打她的名子了...


也許你過幾天會收到我傳給你黑澀會妹妹的歌...


我知道這也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給我自己出路~

男人像我這樣婆婆媽媽的很娘我知道...

但我不靠杯個兩句我真難過~~~


我等等準備幫馬刺加油....

我真是廢...


老師對不起我沒有酸你...


冠億~我知道我們都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了~

你瘦了~變了型男~還有了新女友...

雖然你的上半身比你女友屌~但是依舊開心的在一起...

可見你的抗壓性比我好很多~~~


我也只是喜歡打打字~不知道我這一輩子要打多少這樣的文字~

我也希望能想寫軍訓報告一樣~寫出那樣實用且氣勢莊嚴的文章~


看看吧~現在只有太多太多說不出來的痛苦~~~

你傳的歌雖然都很靠杯~不過還都可以聽著安穩著情緒~~~

打到這邊想補個幹!!冠億真帥


端午要到了~勇志哥要回來了~~~

希望我能在他的禿頭裡看到一絲的快樂~

畢竟要見賢思齊對吧...


突然王心凌的見面拳數消失了好多....


這就是歲月嗎.....


老師對我一直都是很好...

找到自己的專業...冠億...你那麼會當好人~跟打嘴砲~

說真的...


你常常說我也很會打~但是我想說...

打嘴砲我真的不行....

因為打嘴砲要確定立場...要像你一樣主觀沒法溝通的人~

我那麼容易受人影響...

一件小事要掛心那麼久~沒事要想出一堆事來弄別人...


前幾天才弄的PPR小姐大爆氣...

你也跟我說我要克制一下自己...

傳了首歌給我~~~謝謝你...

不過我覺得事情應該已經沒什麼好提的~

畢竟那麼過份的事~沒有人會說忘就忘~~~


也許靜儀還在的話~會把我痛罵一頓吧...

我永遠都想記得她的那份活力~


要把她活下的意念延續下去...


冠億....

唉....

在補你個幹~還有冠億好帥...

我媽都要我向你們學習~你們都是優於別人一等的人

六班的大家都非常的上進....

冠億~勇志~偉強~SHIT(人名)~士軒~豐欽~偉強~主阿~還有許多上進的人


也許是我沒說話吧~~~



話多說一點應該就會好很多....


我常說老天爺讓我這樣~也許有一些事要讓我做~

或有一些路要讓我走...

也許是騙自己的吧...強運男...我不是...

冠億你應該算另類的強運~~~

你什麼都爭不到~卻什麼都不缺~這是最讓我羨慕的~~~

說到這個...有空去找你姐搬我的YAMAHA....

我也要變蕭敬騰....雖然我們的琴價格差很多...



打了這篇廢文之後...我宣佈今天彈性放假一天~~


一路彈到星期2的端午節....


最後我還是想說一句英文....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