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在高雄版上po文~

想找一個可以讓我算塔羅~替人占卜的地方~


而我自己也拿企劃案~到處找咖啡廳去找機會~

老闆們大不份都有當面跟我談~大部份的都對我還是抱持正面的態度~

也沒有說把這項企劃視為不起眼的事~


其實我硬著頭皮進去這樣子找老闆~

我已經有準備受白眼跟那種被人當推銷的冷眼啦...

但其實也還好...尷尬就保持微笑就對了...

而且我也真的不是來賣東西的~


不過有一個老闆倒是說...年青人這樣不錯~保持積極~

大部份都提到了時間上的問題~所以都需要等他們做評估~

有兩家有回應說~暫時不考慮~但鼓勵我再往下找看看~

剩下的就沒消息囉~~~


就在這個時候~打開ptt~有一位鄉民說要幫我~

於是我就把一些我的資訊交給他~請他代為轉交~

我是有點怕石沉大海啦~不過也做好了準備~


但很高興的是~過了一週有了回應~他們的店長及分店長願意讓我到那邊去駐店~

於是我就很高興的跑去那邊談細節的部份~~~

這邊是有關的資訊http://blog.pixnet.net/guoyan/post/2900911



嗯~其實我也沒想要靠著賺錢~

主要是累積這些個經驗~

所以費用的裡頭~我盡量就轉成店家的餐點給各位~

留一點油錢而已~~~


說真的~這樣的過程~經驗是很寶貴的~

來來去去的洽談~朋友幫我想說詞跟文案~

還有長輩們的提點~這個想花錢都買不到的體驗~

讓我印象都蠻深刻~


說真的常常聽別人說~想自己弄一番事業這樣~

不過常考慮到遇到的困難~就往往就停住了~~~

其實就像我遇到的老闆跟我說~反正年輕人多試試~失敗就當經驗~

多試幾次~成功了就是你的!!!


所以也希望有理想抱負的~鄉民們就起身去試試~

看是要單腳環台~還是要倒立比大胃王~都很不錯的~


不過在這之前~可以到高雄版先來問問~

互助真是一項偉大的行為~~~


還有你如果想做啥~但不確定~那來找我算算吧~呵呵~~~

開玩笑的~~~

接著要去弄一點駐店的工具了~~~

歡迎大家到那找我聊天~~~

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