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我高三的時候~我當上了副班長~

承蒙各位同學的愛戴~我覺得六班在最後的高三那年~

是最完美~最團結的句點!

話說~我實在是覺得我們班實在是太廢了~

整潔秩序沒一樣行~又在女生班風評不佳~

課堂又睡成一片...真的有夠廢到不行...雖然我也這樣搞....

於是我就在班會提出~下週開始~升旗給我大聲唱國歌!!還是我們老師要求的...

我也有點忘了~

我也不知怎麼想到這了方法的...就無聊搞搞...

誰沒唱就別怪我點名不幫忙~沒錯!!副班長可是操的點名的生殺大權的...呵呵....


於是很快的~下週的升旗日到了~我在出發前就說...給我好好唱阿~


就整隊帶到操場去了~

我們學校的隊伍是這樣的~一共四排~一排10個~多的就到第五排~

然後高到低排~由右排到左~看台上看的話~由左到右~

班長是站在第一排第一位的右邊~而我就是第2排~

在服務隊背值星帶的同學~大力的喊立正稍息之後~

就有女司儀說唱國歌~~~

(所謂背值星的同學是指猛力的喊口號~誇真的立正~就是屁股要夾很緊....
動作要很僵硬....打死我都不幹這樣的事...)

音樂響起...

六班"................."

我"給我大聲唱........沒唱當沒到阿....."


終於有一點聲音了~於是我就突發奇想要旁邊的高個同學幫忙~

我就用手肘撞他說"ㄟ...唱一下...."

結果...那位我記不起來的高個同學竟然暴走~用高分貝唱...

一時之間大家都嚇到了...但是又忍不住笑意....

只見大家都憋住笑~開始跟著暴走~~~

一夕之間~變成全校的焦點...其實我也笑翻了...憋到肚子很痛...


我有看到教官也轉頭來看那一班....我在想糟了...會不會搞過頭~

音樂結束..."校長致詞~~~"

校長"剛剛有一班很有活力的大聲唱國歌~很好~很棒~值得嘉許!!!"

"剛剛的是那一班?" 我們"三年六班!!!!!!"


我"......這真的搞大了..."但是大家都快笑翻了~

連國文老師來都說~他們班的女生突然聽到班我們班大聲唱國歌

都笑到肚子痛~

教官看到我們班也是笑笑的...我們導師聽到這個消息終於笑了~

這是我們班繼連續整潔~秩序連續六週倒數第一之後~

由校方傳到我們老師耳朵裡最好的消息~


後來大聲唱國歌~變成我們班的固定招牌~自此之後~

六班突然脫胎換骨~大家變的很團結~很一致~

讓我在高三留下了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那種團體的榮耀感~~

不過大家真的可以大聲唱國歌~除了熱愛國家之外~

這是一項受到注目的好辦法~不一定要衝撞總統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