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光棍25年了~

細數過往...真的沒有一個有印象的情人節~

雖然自己感覺好像也不怎麼重要~也蠻能省錢的~

不過主要是沒對象~也沒臉皮去送曖昧的對象~


今年呢~剛好筱筠姐姐歸國~恰巧有一個音樂會~~

需要人手去幫忙~反正我也沒事~就也跟著去看看~

她告訴我時星期四~沒想到星期六大颱風~風大雨大的~

於是呢~我在想會不會延期或什麼的~

沒想到跟我們筱筠姐姐的玩興一樣~風雨無阻...

咱們連家姐姐前一天還打給我~說我們要去吃早餐~

她要吃飯團~還指定裡面一定要有菜埔的那種~

於是她叫我九點就可以過去找他了~

但是我心裡面直在盤算...我應該不需要那麼早過去...

這傢伙一向都很會摸...果然來接我時就已經非常晚了...


今天的活動呢~其實我也沒幫忙什麼忙~

只是看到了連大小姐客客氣氣的接待客人~

還有一個被逼著穿紅包裝的可憐學妹~~~

我一直要她去愛河旁走~一定會有很多人拉住她說:小姐凡事好說...


好~~在風雨交加的情況跟我報錯路的情況下呢~

我們搞到11點半才到那邊~其實人家已經把工作都交待好了~

於是我們的筱筠姐姐又去了解一下~就開始吃了便當...不過沒吃完就是了~

而我早在家就吃了...因為我等她等太久了...


而我大部份都在那邊坐~晃來晃去~~~

於是我打給勇志哥~他跟我差不多~他陪他心愛的阿娜達去看JJ...

中午12點就在那邊排隊...他是說有點後悔...

後來聽說看到了4點...唉...因為愛阿...


不過現場有很多美女可以看~所以就稍微偷看一下~打發一下時間~

看著筱筠跟她那個紅衣學妹就被叫過來叫過去~

中間我就跟筱筠說~我幫她把家裡的車開起來~

因為音樂館的地下停車場真是貴到一個離譜...我覺得沒多久...

100塊...柵欄還給我當機~害我在那邊等...F...


看他們在那邊聽指示~

其實蠻悶也蠻無聊的...因為我看了都打哈欠...

因為後來實際開工的時候~我也看他們兩個在那邊站~

也沒有特別的事做...所以我看紅衣學妹的位置不錯~就跑去跟她聊天...


天下起了大雨~也看到來賓在兩點鐘時漸漸湧進來了~

一堆醫生臉...看到這些來賓就想說~醫生我牙痛...

雄中的嘛...醫生一堆...

人呢...很多~後來都滿到用站著看~不過音樂館的場地是蠻小的~

雖然我不是什麼古典樂圈圈的~但我也站過至德堂~中山大學禮堂~音樂館外舞台~

在至德堂那個歡呼聲真是蠻棒的...

所以在我的眼裡呢~他們這些衣著跟表演~對我而言是蠻新鮮的~

因為真的是看到準備的那一面~也偷聽一下他們聊什麼~

不過ROCK IS WORLD....


中間剛好載一個舞台行政去印東西~不過比較抱歉的是...我迷路了...

於是在回來的路上多耽擱了一下~真不好意思~因為機車騎慣了~

不過還是有趕上啦~雖然也換的一身濕~呵呵...


這時呢...筱筠姐姐突然露大腿給我看...

害我當下興奮了一下...沒啦~她秀她的傷口給我看~~~

她喔...她被鏡子割傷...腳後方有一條長長的割痕...

筱筠姐~我說我看了會心痛是真的...YOU KNOW~~~~

說真的我覺得女孩子都是水做的~好好的對待他們的身體~

是很重要的~我覺得她們本身就值得~男生就隨便啦...


於是呢~在摸了一下~就終場了~看著他們這些獨唱家一個個謝幕~

真是蠻有趣的~樂團就不太用這樣...而且我又是沒地位的KB手...

於是筱筠姐姐跟可憐的學妹就又去發傳單了~我就趁機坐一下...

看著筱筠姐姐用她美麗的聲音發傳單的同時~

我覺得他們這些練聲樂的女孩子~聲音都挺好聽的~

笑起來也是中氣十足...所以我覺得音波殺人是有可能的~

不過還是我們筱筠姐姐的聲音好聽~~~

這樣的音樂會蠻熱鬧的~跟樂團表演的感覺完全不同...

大家都穿的好正式~我感覺我這樂團掛的~就有點格格不入...


今天雖然都沒進去聽~但是說真的我也沒多大的興趣~

本來在連大小姐學這個之後~我以為我自己有對聲樂~有好一點的欣賞力~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只是喜歡看連姐姐唱而已...

不是她唱就沒什麼興趣聽~所以我也是一個很成功的搖滾硬漢對吧!!!


好~~~現在近六點了~收一收也差不多了~所以她們這些幫忙的~

也開始要走人囉~我今天呢~有賺到兩個朋友~還不錯~

就是載的行政大姐~還有紅衣學妹~~~

我真得對她穿那件紅衣印象深刻~後來把包包還給她~

她拎在手上真的很像賣檳榔的西施...小姐包葉的100...

她自己也說像...

她今天也蠻慘的~要回家車還發不動~還下很大很大的雨~

她的車也怪怪的~不太好踩~本來要叫小筠送她回家的~

後來她奇蹟的發動車子了~剛好雨也停了~就結束她這可憐的一天~


回家的路上呢~筱筠姐姐應該是站了一天~於是開始在哀哀叫...

又不小心跟媽媽在電話交鋒的樣子~~~於是就聽她哀哀叫~~~

她問我要吃什麼...

我腦中竟然都是各地的便當店...她又不吃便當...

所以我真的也不知道去那~而且要好停車的~

後來她想到了和平路上的大榔頭~~~

真的...我現在想到奶油蝦球都想哭...

真是太好吃啦!!!!!不過這也讓筱筠姐姐破費了(抱歉啦...現在是米蟲...很窮...

下次也要叫勇志哥一起去吃~

吃飽就聊了一下~我跟她說我現在對未來的藍圖跟畫面~

很簡單~我希望我跟我兩肋插刀的朋友們~能開心的笑著~

總有一天~我們能一起開心的笑著細數往事~


筱筠姐姐也成長了很多~雖然我感覺他沒有變什麼~

不過在她的經歷中~很難不讓人感到他的改變~與成長~

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我們的關係在旁人的眼裡可能有點曖昧...

不過這份界線我想我很清楚~~~應該是不會再亂來啦...

所以要找一天去找連媽媽講一下~~~呵呵呵...


今天細細的看了一場老天爺的表演~讓我感受很多~

剛好也是可惡又令阿宅討厭的情人節~~~

不過我是還蠻開心的~因為是跟美女一起過~

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呢~總是不覺得可惜~~~

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老天爺對我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