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總是在凌晨醒來~

也不知道幹嘛~還好有庫存的電影~

剛剛看了一下神鬼認證~還真的蠻好看的~

外面又在下大雨了~~~


其實我對雨真的是又愛又恨~~

雨聲讓我感覺到很浪漫~也很有感覺~~

我喜歡在雨聲中睡覺~伴隨著它給我的清涼感~

但是在這中間~會漸漸的開始回憶一些悲傷和無奈的回憶~

男生這樣多愁善感不好...

我的落差還真有點大~我過著兩面人的生活~我總是有很多的角色扮演~

但是人生也不就是這樣~看到不同的人~就說不同的事~

所以我想我也是其中之一吧~


不過我想我睡不著也跟我家的貓有關吧~

這個小傢伙一直都是在凌晨要東西吃~溺愛牠也沒辦法~

只好爬起來~把牠的罐頭打開~然後把牠餵的飽飽的~

這傢伙就又跑出門去玩了~可惡的傢伙...


在家才不到兩個月~我家的人就快要把我逼死了...

說真的父母真的不能選...有的時候他們出口前為什麼都不想想...

於是我聽跟我有相同遭遇朋友的建議~就是閉嘴~轉身就走~

躲都房間裡~~~什麼都拿錢來壓人的話~我們還是不是家人阿...

我不是不想去賺錢...現在就是要等當兵了...我怎麼賺阿...

能給我一點時間嗎~我很快就會離開你們的視線了...

如果老拿吃閒飯這三個字來壓我的話~我真的會想逃離這...

我九月就要當兵了...拜託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有時候呢...我在想我是不是要打一點有用的文章呢?

不過...這既然是我的網誌~我想就多打一點心情上的舒發好了...

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在另外開一個部落格來寫~

寫什麼呢?寫點散文或短篇的小說吧...


其實我也很好奇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到底是為什而看?

除了來求助塔羅的朋友之外~我想這個網誌的人數應該是少的可憐才是~


現在撥著孫燕姿的雨天~~~

還真有感覺~

誰能去體諒你呢...有那一個人能真正的了解你的難處~

給你最溫暖的援手...


天亮了~~~望着清晨雨水...我希望我自己能看開與放下...

無為是道~道法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