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喜歡看到女孩子紮馬尾~

感覺就是很有朝氣的樣子~


我喜歡開朗~並掛滿笑容的女孩~

我喜歡女孩子純真的笑容~和不假做作的臉龐~

如果有一個更乾脆的個性的話~

小姐~你已經徹底擊倒我了...我將趴在你的石柳裙下...

如果妳在穿著我喜歡樣式的內褲的話...我就覺得是命中注定了~~~


我是不知道...女生喜不喜歡馬尾的LOOK~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早熟~打扮也是...

而男人都是長不大的小孩~永遠都有幼稚的一面~

所以我更喜歡有著馬尾般清麗的感覺的樣子~~~


阿~~~天空阿~你的藍色何時能在映著一位馬尾姑娘給我呢?

這是我心底一個小小的愛戀...


所以我也是一個馬尾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