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16號~是筱筠姐的音樂會~~~

一早約中午的時候~她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我的票在她媽媽那~

說會連絡我~叫我去拿票~

不過呢~在我掛上電話之後~我覺得她的聲音真是無精打彩...

所以我又撥了一通電話給他~問她身體情況怎麼樣~

答案是...這是因為它在聚氣...所以感覺會有點沒力...

好個特殊的調整方法~


於是我聯絡那個可愛的紅包學妹(前有來由文章~)

約說我們四點在至德堂見~~~

之後我不小心就睡著了~所以我不小心比女生晚到了一下下...

還好她沒殺掉我...獅子座的女生...要小心他們爆發~~~

結果我們要去找我們家連大小姐時~她剛好不在至德堂裡~

她在跟人家吃飯~

於是我就跟今天打扮的像老師的紅包學妹去逛逛~

逛來逛去~還是回到跟勇阿常去的咖啡廳~點了三明治來吃~

因為我有賺錢啦~這一點小錢當然有男生出~~~

因為我想她等等應該會被我唸到死~~~


因為我在連爸爸的薰陶之下~有很多很多的心得~~~

我是講了蠻長的一大串啦~只是不曉得她有聽有沒有懂~

我們還交換一下對方的三明治吃~其實都還不錯啦...

不久筱筠姐姐就打電話來了~


因為紅包學妹是音樂系的~對文化中心好像蠻熟的~

我們直接就從後台進去了~

一進到筱筠姐的休息室就看她在忙著化妝整理之類的~

連妹妹也有來~她真好笑~她說"原來你今天表演喔..."

後來她就回家準備一下~開著連媽媽的FORD回家了~~~

我在那還蠻無聊的~紅包學妹也在看自己的東西...真悶...

後來筱筠姐的搭檔來了~

這個是曉筠姐大學同學~一個男高音~

他女朋友也有來~他們都是唱聲樂的~不過我還是有搖滾的風骨啦~

這位男高音蠻好笑的~後來我回神之後就開始跟他聊天~打發了一點時間~

突然電話響起~~~~連媽媽打來給我了!!!

她問我有沒有飯吃~我本來說有便當~她竟然回說"一定沒有你的份對吧!來跟我們吃飯吧~"

我一個人去一定會很怪...所以我決定ㄠ紅包學妹跟我一起去~分散一點注意力...

結果我成功的連男高音的女朋友都一起ㄠ去了!!!

ya!這樣連總連媽就不會死盯著我了~~~

一到那就看到了一群長輩~獨缺我們英明的連總~

因為喔~我跟他們兩個說~我們連總真的是很帥~業界型男~

所以我們先坐下來~吃點東西...沒想到我們連媽不知何時點東西了~

這兩個女生根本就吃不下了~~~我倒是無所謂~~

終於我們的連總到了~~~一身西裝帥氣到破表啦~~~

他一到我就先介紹一下這兩位lady~連媽則是一直在做筆記~

連媽說她會忘掉~所以一定要寫起來~~~真是有趣~

餐終於上了~大約是六點五十上的~

連總跟我說~七點有公司的人要來~包括我學長也要來~

所以叫我七點到門口準備一下...

所以我迅速的把飯吃完~到至德堂去站崗~

這短短的幾分鐘內呢~連總真是一流~兩個女生都笑呵呵的~

也很有話聊~果然是十大傑出青年~~~~


好啦~等到了學長~跟公司的人~還有陳歪歪~

我就進場了~~~


說真的~小朋友這樣的水準真的是算不錯了~

所以我不吝嗇的給他們掌聲~

筱筠姐是中場之後的開場~於是我跟學長就換到一樓去坐~

剛好遇到連總~他問了一下學長的檢驗師考的怎樣...

只見學長搖搖頭...SO~~~不多說~

突然呢~遇到了連妹妹跟劉姐~

她們說公司有兩束花~叫我去送~~~


好吧...於是我找了兩位女高音一同到後台~

於是我跟男高音的女朋友就一人一束~準備送上台~

不過我到後台跟一群小朋友在一起~

我看到有幾個送花的小朋友好緊張喔...直挺挺的~

於是我說那些阿姨叔叔人很好的~別怕喔~~~

還有聽到小朋友一直對連筱筠的高音~發出讚嘆~

一直說"好高喔~好高喔~~~"呵呵...


說真的到我送完花~我還真沒聽到筱筠姐唱歌~~~

有空再跟連妹妹問看看~有沒有錄影好了~再好好的看看~~~

不過我偷看了一下~應該是蠻好看的~筱筠姐一向是舞台型的~

上台就變身啦~~~


後來又跟連總去吃冰~看到了一堆長輩的寒喧~

我跟學長也只能在那邊傻笑~

不過呢~後來我得到了一個長輩溫暖的祝福~

.....

以後我在慢慢補充好了...今天有點累~

因為事情是蠻多的~我也觀察很用心~~~


so~很棒的音樂會~筱筠姐唱的真好~~~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