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那個大大的紅包~

呵呵~因為我買了數位相機啦~

我人生的第一台喔~~~

我買的是Canon ixus 75~

我本來要去買casio的~因為那個樣子很好看~

但是我正要去買的時候~跑到了一家數位店前~

然後那個店長竟然是我海陸的學長!!!

沒關係拉關係果然是這樣~我買的有便宜到喔~

還有一層的海陸關係能罩著~不過希望是不要用到啦~

當兵呢~就是不要強出頭~也不要混的太兇~

於是呢~我就掏出錢跟那位大哥買了~~~

順便交一個朋友~~~也算是很好啦~~~


數位相機是一個很實用的東西~除了留念之外~

還有很多很多的用途~主要也算一個溝通及交流的管道~


現在開始呢~我也要開始用影像去記錄我的人生~~~

p.s.這台還是要感謝柏夫~~~沒連總給機會就沒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