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這五天~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要辦~

就是回萬能科大~把我的兵役抵免辦一辦~有8天可以抵免~


於是我就又拜託了勇志哥哥~帶我去一趟~

這傢伙也很有義氣的請了半天假帶我去~

而我們兩個窮光蛋呢~依舊是一輛破125~由新竹到了中壢~


冠億這傢伙跟我說~他有四天假~年底要休完~

我還以為他要帶我去勒...沒想到是說心酸的...不過也撈了他一杯紅茶啦~

就算了~介紹的飯也蠻好吃的~


回到了環北路時~景物依舊~不過我們校門卻是大大的不同了~

旁邊的攤販不見了~那些回憶也漸漸的回想不起來了~


很快的我把成績單印了出來~找到了教官室~請主任教官幫我蓋章~

教官也順便問我是什麼軍種~我說~報告!海軍陸戰隊~

教官大聲的說:喔!好樣的!!!

海陸真是一個驕傲的軍種~~~不過真很操...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好好抽喔...


回到了環工大樓~我憑著印象找到了我的導師~蕭蘊華老師的辦公室~

很高興的是~老師一見到這個四年沒見到的學生~

馬上對我說~你是不是那個轉出去的同學~老師是真的記得我~

我好感動喔~老師真的對我的幫助很大~他幫我把化學的大洞補好了~

老師依舊有俠女的俐落~也知道老師要準備退休了~

真的太好了~能在此刻見到老師~

也得知微積分老師~何丁舜老師過世了...

老師感謝您~也祝您安息~感謝您的教導~


我真的覺得我的身邊都充滿愛~令我不得不去感恩這樣的際遇~

沒有什麼能換到這份美好的感覺~什麼都無法去取代人與人的交流...


後來呢~跑到了中央大學看了看勇志的母校~

中央是一個很有讀書氣氛的學校~

也在勇志的教授口中~了解了勇志有多麼的出類拔粹~

教授對他讚不絕口~說他做的快又好...

不過我想他是不是車到的阿....


離開了中央...回到了竹科~跟冠億小聚一下~

並且參觀了他美好的窩~不過他的腳倒是挺臭的~

讓我扣了很多的分數...


現在的新竹已經會冷了...

上了回程的車之後...今天的一分一秒~真的令人難忘~

人生總會歷經很多很多的事~當我們回頭去看時...

很多都會成為永遠停佇的畫面~~~

景物依舊~只是我們永遠不再是過去站在這的自己~

而是現在依然在前進的自己...

飛逝的青春...永遠會藏在回憶裡~永遠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