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當一個多想的男人~

事情還沒有發生~不要慌不要亂~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給自己信心~

不要自己給自己壓力~


很多的事~你一定做得到~

很多的事一開始要做好並不容易~也許會被罵~

也許會被唸~但是只要不停的進步~不停的努力~

一定有一個日出的一天~


有那麼多關心你的人~有那麼多支持你的人~

還有一對年邁的父母為你擔心~如果不能好好的獨立~

那一定會讓他們擔心的~


不要去多想~真的真的~

記得培培對你說過的~不要想太多~

把自己照顧好~才能去照顧別人~


問題總是要去克服的~今天一天沒辦法克服~

就沒有辦法去蛻變~


首先~~~~

放鬆~放下雙魚多想的個性~

帶著天蠍的動察力回去~

我今天不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人~~~

我是另一個我不知道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