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呢~我就被接到了灘岸勤務大隊~

說真的見到了灘勤的大樓~看到了火牛標誌~

還真的覺得蠻帥的~


我們還是跟新訓一樣~戒慎恐懼~

一開始我們的處長就跟我們稍微聊一下~並提到下部隊當週不能放假~

心中就有一點點的難過...不過也只能學著接受~


不過灘勤的東西真的吃的很好~跟外面快差不多了...

因為我後面會提到我去軍樂隊的事~那邊的東西吃的就很...

所以等等再提~


那邊吃的真的是不錯~處長也跟我們說~有冰淇淋~自己去弄~

然後這兩天的行程也差不多知道了~

我們一些沒有換照的~要到岸二中隊受訓~

那是有關係我們加給的專長訓練~多2000塊喔~~~


那這兩天是交給岸一受新兵銜訓~班長學長們大部份都不錯~

有一些白目的就不提~我也不想記他們~反正他們遲早會有報應~


而六日兩天呢~我們跟著岸一中隊~一同去幼稚園刷油漆~整理環境~

還算輕鬆~也借機讓自己的情緒舒緩了一下~並且和班兵聊聊~

大家要分屬不同的中隊了~雖然見得到面~但要像這樣好好的聊天~

恐怕不容易~


灘勤的早操是天天跑3600公尺左右...我自己跑完都覺得自己厲害~

所以我現在剩下75.2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一到岸二銜訓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插曲...

就是我被莫名其妙送到軍樂隊去了...


軍樂隊呢...該怎麼說~它不操~但是精神壓力不小~

學長學弟制很重~如同傳言~

而且規矩很多很多~讓我這個粗魯的硬漢很不習慣~

而且隊長很看的起我...分我到小號組~

小號是一項不簡單的樂器~

過了一週之後~其實我發現~我在軍樂隊不是緊張~

是我...我腸胃炎啦...難怪肚子都酸酸的~像緊張一樣...

汗也狂冒~~~累到虛脫一點力都沒有~

所以我星期一一大早~就倒了~躺在醫務所一天~


晚上就由灘勤的長官把我又接了回去~

不過回到了灘勤~我整整在中隊上躺了4天~

手腳沒力~

不過~長官有幫我準備粥~讓我好好的休養~還有兩次的轉診~

其中因為我的事排長還被唸了一下~真是謝謝長官了~

回到灘勤的這週~跟許久不見的同梯相見~很開心~

心裡也安定不少~


雖然在灘勤有很多很多的雜事要忙~但是做的倒是挺充實的~

支援中隊的長官人又都不錯~但是聽說他們收假會變臉...

所以回去一樣要皮巴緊一點~


現在有比較習慣部隊的生活了~不管以後到那個單位~

我都希望自己不要太緊張~也要好好的把罩子放亮~

話少多做事~


一年的海陸生涯~只有不停的過去~不會有回頭的一天~

在怎麼樣的快樂與痛苦的日子~也都只有一次~

所以想想現在也過了兩個月了~


獨立~堅強~陸戰隊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