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我動了關節鏡手術~膝蓋終於能得到喘息的時間~

而業務方面也一直在變動~

我是各項職務的一級代理人~雖然有點累~但是參與在各項業務中的確是蠻有趣的~

這兩個禮拜有打靶的訓練~但是我的腳實在是彎不下去~

傷口因為有點發炎~去清了一下~不過不影響我的健身計畫~


大家都升官了~我也準備要升一兵了喔~也代表著軍旅生涯的中繼點到了~

這樣的軍旅生涯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在部隊裡~還是有很多不習慣的~但是跟新兵比起來~的確是好很多了~


部隊裡的人少~所以事情相對比較多~很多人離開單位去受訓~

所以最近的部隊也有點空蕩蕩的~總是看不到什麼人~

大家都各自在忙著自己的業務~


不過我依舊感謝97梯的弟兄~不停的在互相的扶持~

不斷的給我鼓勵~漏氣求進步~


同梯的也都升下士了~他們都表現的很傑出~我想只要他們表現好~

我應該能有好日子可以過吧~

唉~我也被大隊長徵召~變成傳令了~這個缺的好壞...我也不多做評論了~

我希望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阿兵哥~什麼都不顯眼~


夏天的味道近了~在軍中的夏天~寧靜且忙碌~

真希望快一點退伍~早點重獲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