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過的特別特別的快~

因為兩次的留守~加上一大堆的管道~


本月是我下部隊之後~第一次的打靶~但是我因為腳剛開刀~

根本就彎不下去~所以只好當假傳令顧傳令室~

聽說我們同梯的打的都不錯~真想打完全程~

不過打完靶的擦槍~真是擦到死...


再來就是游泳管道~在這中間~我確定變大隊長傳令~

要開車...想到去換照的那天~駕訓場吃的東西真是Orz...

在游泳管到中間的留守也蠻好玩的...承哲~真有你的~

你就算提前退伍~你的舞姿也是會印在我的腦海滴...


終於到了游泳管道了~~~我游兩百公尺是五分三十秒~算不錯的成績~

大隊長還說我游的不錯~~~靠...真爽~~~


三月有好多的事~都是那麼一眼就過去了~有的時候~想寫都想不起來了~


再來就是走了第一次夜行軍~~~

我本來被分配到中隊旗~但是隊長仰哥說~你是傳令~走大隊長旁邊~~~

所以我就就扛著很大隻的大隊旗~走了12公里~手真的是很酸~

但是扛著大隊旗我感覺到很光榮~

我一直想辦法把旗扛高~扛直~~~因為它代表著我們大隊的精神~

這真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而因為精實案的關係~我們大隊的人越來越少~有時候根本就沒有幾個人集合~

因為都出車了~不然就是去洽公了~


所以我們這個月難得的加菜~中隊的人都到齊~真是很難得~

吃的真的很好~每個月都有該多好~哈~~~


打到這邊呢~等等要去參加勇志姐姐的訂婚宴~

所以來準備一下去吃東西~~~台南擔仔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