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0.JPG
人來人往~時間在都市裡的生活中~消逝的像風一般~

期盼與一個人相遇的機會~就只在剎那間~

你與她的交錯~也許不停的在發生~


我們有多少回頭觀望的機會~去抓住那剎那間的交會~

當我沉靜的停下來時~在身旁的會是誰~

所以見到的是孤獨的黑夜~還是朝陽般的午後...


當我自己佇立在時光圓圈的中點時~

我更能感覺到自己一個人活在這世上~

而這樣的寂寥感~總是提醒我~我是哀傷的~


我該怎麼去找一個出路...

讓自己的心~有一個自由遨翔的天空~

沒有任何的束縛~開心自在的飛~飛出心的空間~


我總是隱藏我自己~什麼都不去求~

什麼也都不去想~想一個人安靜的過著...


為什麼總是會有一陣急促的心跳...讓我無法安靜下來...

這也許是一個訊息~提醒著我~要去注意這段路的轉折點~


我想...時間將會拉近我們兩個之間~

讓所有的發生~都是沒有知覺的~


期許未來的日子還是有許多未知的交錯...

及不可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