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本來是我人生中不怎麼重要的事...

但是最近很喜歡盯著電話看~

想說用念力讓喜歡的人打給我...

因為看到手機的螢幕上的名字都蠻開心的~

就是覺得有人關心真好~~~一點都不孤單~


阿兵哥真的很可憐~心靈方面真的是很空虛~

其實都是因為我們都是不願意來當兵~

誰不喜歡當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天真的活著~

軍中的現實面真的是很可怕~


電話就變成了我們唯一聯外的道路~

打給家人~

打給朋友~

打給喜歡的女孩~

打出去的那一瞬間~真的是有夠開心~

而接到朋友的電話時也是很開心~

女生的電話就更不用說了~

在軍中我總希望自己接到慢慢外面的問候~

但是也沒有那麼多的事~及那麼多的話可以說~


前一陣子~我就很喜歡打電話給一個被我纏上的女孩~

一開始當然都講的很開心~但後面開始倒我的情緒之後~

漸漸的開始就沉悶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向口若懸河的我~

變的靜悄悄~

聽著她的聲音...心裡面會好安靜~人整個都沉下去了~

感覺身旁混亂的氣氛都突然安靜了下來~什麼都安靜了...

所以自己會突然放空~也不知道在答什麼~

等自己回過神來~對方也講到悶了~~


所以過猶不及都不好~


不過該怎麼做呢...我也想開心甜蜜的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