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百種~也沒有一定要怎樣就是成功~

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為什麼呢?

今天晚上補完習回家~路過家裡旁邊的飲料店~

它的名字跟清心很像...味道好像也差不多...

這不是重點~

我下車買飲料的時候觀察到一件事~

裡面有兩個感覺跟我年紀相彷~約七年級開頭吧...

有一個在整理東西~一個在看報紙~

那個看報紙的先發現了我~很快的站起來招呼我~

兩個一搭一接的~很快我的飲料就好了~

而我的心得是...這兩個應該是股東或老闆吧...

這年紀的工讀生應該不會很多才是~

而且敢在工作地方看報紙這樣特權的人...非優即貴吧...


若我想的沒錯~其實我在想什麼才是成功~

穩穩的工作不浪費每一天去工作~然後好好歸劃自己的店~

親身去體會店面的每一個細節~

這樣的生活方式似乎也不錯~


但社會上的價值會給這一家小小飲料店的老闆什麼評價?


我想真的過的快樂並有意義就好~

只可惜我還沒有什麼動力跟勇氣~


工程師也是我的夢想之一阿...

只是看到那麼多不合理跟不好的訊息~

不免打了一個問號~


也許還沒去做過~別太早下定論~

先有了再評論也不遲~

人都是犯賤的~都要自己去試試才爽~


不管怎樣今天又多了一個見識~

還是要努力在我米蟲的奮戰裡~

學問與做人間好好的加油~


p.s我去剪了個平頭~我媽唸我唸半天~說這樣不帥...又常說帥有什麼用...

媽...你到底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