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炫爛的地方…

也許在我將新的報表繳出去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吧…


“張協理!”

我一轉過身去~就看見了小舒…她正微笑的對我打招呼…

“協理~今天祝你玩的開心~我還有客人要招呼~不好意思喔”

我突然感覺到些許的失落感…


我走進了包廂~眼前還是那付歡場的氣氛~

“嘿~阿良阿~來來來~等你好久了~先開心的乾一杯吧~”
“一上任就合作愉快~部門間的運作也一定因為我們更加協調~”
“我們就是公司最穩固的樑柱~來我敬張協理一杯~”
“來~妳們都過去陪我們公司最年經的協理喝一杯~他是最被看好的年輕新生代喔~”
“阿良阿~有什麼需要~酒~女人都盡管開口~不要跟我客氣喔~”

於是這一群小姐就靠近到我的身旁…

而我的臉盡是尷尬及害羞的笑容…

“劉副總~那個小舒…怎麼會有…”
“唉呀~喜歡小舒阿~早說嘛~來~去叫經理把小舒點到我們這邊來~”

其實我只是想要問她為什麼會有我的電話…

旁邊的一位小姐突然說

“協理~小舒有什麼好~她很難搞耶~那像我~我配合度都很高喔~只要你開心我什麼都可以喔~”
“而且小舒私底下好像常跟客人有糾紛~經理還有出去圍過事~”

我心裡稍微停頓了一下…

這時經理陪著笑臉走了進來~

“劉董~不好意思~目前小舒暫時過不來喔…我幫你叫那個…”

但劉副總卻很不高興的站起來~大聲的說~

“搞什麼東西!這點小事都做不到~結帳!結帳!掃興~回家了!!”

於是拜小舒所賜~我可以早點回家了~

在回去之前~我看到小舒在走廊上手挽著一個男客~熱烈的聊著~

她似乎也注意到我在看她~和我對望了一下…


“回來啦…”老婆微笑著迎接我回來…
“對不起…我喝了一點酒…但我沒有喝很多…”
“升了主管一定要處理很多事~應酬難免對吧…辛苦了…”

看到這樣明理的老婆~讓我對上酒家一事更感覺到罪惡…

“快去洗澡~好好休息吧…”

...

“ 老婆…你不幫我洗喔…”

小麗被我這樣一逗~臉又漲紅了起來…
“不要~自己洗…懶鬼…”

但是我還是一把抓她進浴室~

在洗澡的中間~我貪婪的享受著她的身體~和完全的佔有…


在睡覺之前她突然對我說…
“老公…我想去找工作來作…你說好不好…”
“為什麼~在家當貴婦不是很好嗎…”
“可是在家很無聊…只能等你回來…”
“好好好~你去找吧~我沒有意見…”
“喔…好啦…我不找工作了…”


我也不知那來的臭脾氣…我只是不想她到處跑…

這樣我找不到她~也會想東想西的…

我只想她待在家等我回來~也不要晚上兩個疲憊的人相對…


隔天一早有一場會要開~

我很早就去準備資料準備要報告~

但是我由於剛交接~很多事情都還沒有上手~

董事長開口了…

“張協理~短期之內把事情理清~透過秘書再來跟我報告一次…”

呼~還是出包了…這真是難受…壓力讓我的眉間又皺緊了…

底下一堆一二級主管都帶著微笑…一臉寫看好戲三個字…

讓我感覺我還是很菜~我只收收資料~認真的做筆記…


會後…

“張協理~”

叫住我的人是IT中心的秦副理~他在公司裡很有聲望~

一身學者的氣質~不偏不倚的做事精神~但也傳出他在公司遭部份人打壓…

“張協理~我有看了你最新的一個案子~部份的款項我感覺有點多餘…”
“雖然部門不同…不太能了解你的考量…但我的建議希望您參考~”
“張協理是公司新生代中最優秀的…我希望你能更加嚴謹的考量”
“我希望公司能更嚴整的去處理每一件事~讓公司能發展的更好…”
“秦副總~謝謝您的指教~我會好好的檢視一下…”
“小老弟阿…什麼才是正確的~把眼光看遠一點~總有一天會換成你們的時代~”
“所以現在所做的~都是影響後面的關鍵…希望你能有好的決定”

他拍了拍我的肩~就轉身離開了…

這份預算他看出來~卻沒有刻意的舉報…反而對我說這些話…

讓我更加的陷入思考中…


開完會之後的半天通常是我們偷閒的時間~

於是我跑到了公司的庭園抽我的煙~冷靜一下…

“良哥~”是不久前送我小禮物的晨儀…

我立刻把煙給熄了~

“良哥抽悶煙喔…你現在是主管了耶~高高在上~還有煩惱喔…”
“不同的壓力阿…怎麼可能沒壓力呢~我反而想念自己工程師的日子~”
“哈哈~是不是想念跟我一起工作的日子阿~”
“良哥才跟我工作一年就升職呢~感覺好快喔…”

嗯~這個小女生~感覺真的進來沒多久~所以感覺還是小女生一個~

“變主管~還是叫良哥阿…妳覺得有變嗎?”
“哈哈…你變董事長都一樣啦…”

說到這我也笑了~心情突然都好了起來~


就在我正要下班時

“協理!!有人在大廳找你!”

誰?業務嗎…應該不會吧~現在應該不用找我了吧…

都我走到大廳~一個穿著短裙~細肩帶小可愛的背影~出現在我眼前…

當她一轉身…

我愣住了…

“嘿~協理~下班了嗎~我有事請你幫忙…"

她是小舒~但是她以完全不同於酒店的清純樣子出現…

讓我感到訝異~甚至比她為什麼出現這邊讓我更加的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