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聽了一下QUEEN的歌~(皇后合唱團)

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當我跟大學的教授一起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就說~可惜他不愛女生~不然這樣的歌喉會迷死多少女生~

我老師說...愛經過壓抑才會有更大的能量~

如果他沒有這樣的經驗~也許沒辦法唱出那麼有感覺的旋律~

當下我覺得老師的話雖然好懂~但是難以體會~


而我自己也越來越大了~

我也不了解什麼方式才是最好的戀愛方法~

愛情永遠是複雜難題~

努力不一定會有進步~

真誠不一定會有好效果~


愛情有人說要欲擒故縱~

也要有善意的謊言~這樣才有更好的發展~

抓的越緊~越不容易掌握~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懂愛情的運作模式~

交給老天爺吧~


我們只是需要在一個對的時間~在一個對的地方~遇見一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