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02867.jpg
大家都年輕過~我也不例外~我也唸過高中...

今天來聊的就是高中妹!令萬千癡漢宅男們瘋狂的look~

小弟不才~考上了高雄市的草衙一中~

裡面的女同學穿的是白襯衫+黑百摺裙...

當年我對這樣的裝扮一點興奮感都沒有...只是覺得怪叔叔為什麼會喜歡...

這也映證了一句成語"身在福中不知福"...


等到我蒼蒼的白髮出現後...我才發現...

我對高中制服妹有興趣!!!!


劉公勇志給一個標準的答案..."青春ㄟ罵替"...FUCK...真有他的...

男生大部份喜歡年輕有朝氣的樣子~這是可以想見的~

但我想劉公的話~我們再仔細推敲一下...其實不外乎都是肉體上的需要~

才讓男生們~對高中女生有存在著那麼多的遐想...

這讓我想起高三~洗到變半透明的女同學襯衫~真是誘人...

讓我有意無意看到了很多美好的世界...女同學...謝謝妳...


對於高中制服的依戀~

我想除了慾望之外~應該就是為過去的依戀了...

男生最青春的時刻~及美好無憂的歲月~更是情竇初開的時期~

加諸這些因素...

反映在高中妹的身上~當然就有許多複雜的回憶及感覺...

這就是青春阿...


高中的結束~也代表著制服年代的告別~

大學開始過著獨立的生活~

而女生脫離了制服之後~很快的就看不出本身的年紀了~

很難去介定這個女孩子到底是學姐還是學妹...

然後我們這些大學的宅宅們~躲在房間久了...

更是對於女性這種生物~變的更陌生...

所以才會回想起~在高中圍繞在身旁~那自然又唾手可得的高中妹...


所以制服~永遠對男人來說都有一種依戀阿...

不管是OL~學生妹~護士~賣飲料的小姐~或是SHOWgril...

各位身上的衣服~永遠都有男人的夢想阿...

所以要好好穿衣服喔~

補上兩個ㄎㄎ!!!


p.s但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喔!高中妹不要亂碰人家喔...

這樣我們叔叔的名聲就會很低喔...人家看到我們就躲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