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原拓海的86有被隱藏馬力...

我的電腦也有...


從我幹了G的記億體後~我總覺得電腦越來越慢...

我想說這是詛咒...所以就忍著用了~


但是我今天發現...我的記憶體真正在跑的就只有一條....


然後2.4G的CPU只有跑1.8G...

所以把記憶體裝好...

並參考GOOOGLE大神上的方法~

去BIOS把外頻改成133/160...


終於我的電腦變成2.4G的CPU~加上1G的記憶體...


不過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超頻...

所以我把電腦調到70度自動斷電...


所以那一天看我沒上線~或是沒更新網誌~

那就是...



它爆了...


請大家祝我的電腦身體平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