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我當兵的老大鬧自殺...我來寫寫一下心得...

不過跟他沒啥關係...


陸戰隊~這三個字本身就是一個沉重的壓力...因為有太多光榮的傳統~

我沒有當到瘋掉~只是偶爾在社會上給你的眼光~你真的會覺得被操一下還蠻值得的~


陸戰隊真的很塞...

當別人喊累...我們不行~還要假惺惺的說~還好啦...附上一個科科...

其實我們累的要死...

海軍有活動~要幫忙~公差不斷~陸軍有活動...也有我們的份...

那我們的事怎麼辦...當然硬著頭皮做完...

而且管你睡不睡~天天就是要跑3000...跑到吐~跑到臉色發白~


我們的東西永遠要第一~保養~戰技~精神~都要樣樣第一~

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第一...士官長說~因為我們是海陸阿~

其實陸戰對所有遇到的屎事~都可以用士官長的話代過去~因為我們是海陸...(我不跟士官長搞月工...)


大家都說陸戰隊不像以前那麼操了...

有見地~說的不錯...那你要不要去當當看阿...

當完在來聊聊吧...請不要在海陸面前說你他媽的有多操...


因為陸戰隊被精簡...搞到人變的超少...事情卻還一樣多.....一個人身兼多職根本就很正常...

不過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怎樣~但我當兵的部隊~很精實~至少我們隊上的志願役懂做人~懂道理~

知道什麼叫合理~什麼是裝死...什麼是回饋...


感覺我講的很好~那你問我為什麼不簽下去...

答案在看文章的你身上...

因為自由因為宅~如果志願役能天天回家~說不定能考慮一下...


陸戰隊還蠻團結的~因為大家都一起苦過來~所以感情都還不錯...

愛擺架子在陸戰對是吃不通的~

因為你要有能力再說~想要我恭敬的叫你聲學長或長官~請你拿出體能跟腦袋吧~

階級只是代表你的年資而已~並不會有多屌...


我喜歡每一個月的月會~因為除了可以補補眠之外~

還可以穿著整齊的軍裝~走到莊嚴禮堂~感覺自己很堅強的感覺...


社會上的狗屁倒灶的事不比軍中少...

我常會想我是陸戰隊要多比別人硬一點~來催眠自己~

所以我還是常提起陸戰隊美好...

因為人生就那麼一次機會~全力的用身體去拼鬥~化成汗水...及燃燒脂肪...


今天看到了陸戰隊的指揮官被拔掉...

我只想說...陸戰隊加油吧~

台灣真的只有陸戰隊像當一個兵...剩下的就ㄠ到死罷了...

不好意思阿...因為我沒當過別的軍種...

所以我只說陸戰隊的好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