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4755107878325007.jpg

面對機會短少的環境...我有時都在想我為什麼而活在這世界之上...

因為我看到了節目上的一段話...

佛家說有因就有果~所以我們生來在這世上一定有它的原因~

當我們盡到我們來到這世上的任務之後~老天爺會讓我們回老家休息~

但...在摸索的過程之中~很難為的是...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有怎樣的變化...


今天我的好朋友劉公~開開心心的一個人出去約會了...

曾幾何時...他也沒露出過那樣猥褻又開心的笑臉~

世界的變化真的很快...讓你個大學左擁右抱的型男...變成...

唉...

看著他那麼開心...做為朋友也替他開心...

因為變化真的在他的身上留下痕跡...


而在他的例子上~我們可以看到~他用他的力行~

去證明當他失去了外型~他依舊能用他真誠的心~跟公司的股價~去吸引女孩子~

所以他不是不帥~沒人愛~被人甩...而是它需一個機會罷了~一個證明自己不弱的機會~


其實人真的不到躺下~真的不知結果如何~

其實我不氣餒嗎...我超洩氣...快要死掉了...

但是想一想...不死就有機會~

好比星矢一樣~不死就能一直打倒神~

不斷的被擊倒又爬起來~再次燃燒!


最近在朋友被公司的壓榨中~其一些不好的消息之下~

對於生命的無常又有很多的感嘆~

也許這不是我這年紀該做的...

但是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很多事情都讓我們提早了解~

提早有了心理的準備~

在接受許許多多的實例及體驗之後~

心靈的層面要保持年輕不老~是一件不容易的一件事~

可能只有像NONO那樣的陽光男孩才有辦法吧...


我們都在等待著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也許是當一個爸爸~一個媽媽~

或是成功的事業~學業~

或是孝養父母~盡人子之本份~

回歸以上的例子的原點~

我們就是要肯定自己~要去相信自己~

就算背了一輩子的人生~也許那天擊出一次逆轉兄弟象的全壘打~

那這一輩子應該也夠了...如同日本人追逐的櫻之落一般~瞬間的美麗~


這段時間真的是難熬~真的要好好的忍下去...

不死就有希望...

老天爺給我一點運氣~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