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忙的就是他
木瓜牛奶是一種好物... (劉公近照!歡迎相親...電話是0800092000)

有一次便秘~拉到屁股有火熱感~蠻難過的...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劉公...

劉公說:喝木瓜牛奶吧~會消!!!

於是我半信半疑的情況下...就一連喝了好幾天!!!

於是火熱感不見了!!!嗯嗯也順多了!!!


但是我本身有牛奶過敏的體質...所以我不知道是因為牛奶還是木瓜...

不過屁屁的火熱感的確是消失了啦...


不過木瓜牛奶也帶給我很慘痛的糟遇...

請在我的blog搜尋一下[食物中毒]就可以了...

那次真的是要往生了...


不過人越大~就越多毛病...以前沒有的問題~現在都會有一點...

難怪祖國的毛主席說:拉屎最爽~拉野屎更爽~

聽說毛大也有便祕的情況~所以一定要拉野屎才拉的出來~

而且都是解放軍去保護他!

一但啦出來~傳令都會說:偉大的毛主席拉屎了!!!

然後軍隊都會鼓掌~感動不已....

...以上都是聽說...對岸的朋友不要攻擊我...謝謝...


不過木瓜牛奶喝多會不會長咪咪阿?

G的咪咪已經很大了~不要再喝了~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女性朋友喝木瓜燉排骨真的有用嗎?


因為我身旁比較要好的女性朋友的胸部都蠻大的...所以沒得問...

喔?!還是他們因為有喝過才會變這樣呢?

希望有勇者替我解答一下~我...我不敢問...


因為我延畢過...


謝謝...

台灣最平等~勞工最幸福~老闆最感心!!!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