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了一趟回學校拿到畢業證書....

很意外的遇到自己的同學~原來還有你們兩個沒畢業呀.....


原來他們跟我一樣先去當兵~在回來把學分修完...


不過說來很巧的三個點~

1.昨天要是我領到就不會碰到他們了...

2.我今天要是沒約學弟吃飯~也不會碰到他們...

3.今天沒有走那條路的話~也不會遇到他們...

所以真的是很巧~


剛好有一位跟我是同梯的海陸~不過他有見到我~我沒見到他...

我們一邊開心的喇塞一下~一邊在學校走走~

在臨走前我對我的同梯同學說..."永遠忠誠"...

他笑了...哈哈...

真是一句以蔽之阿...這樣的歲月就過去了...

只剩下可以回憶的片段了...


同學們~祝福你~

帶著海陸男兒的毅力好好闖出自己的天空~



真是很巧很巧~世界真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