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第二家的面試~

位在路竹科學園區~


我用高捷加台鐵到了那邊~

我沿路上一直想~是不是該帶個相機沿路記錄一下~


記錄我這南征北伐的旅程~

有些地方我根本都是第一次去~真是有夠新奇~


去到那邊沒有考試~就是寫資料跟人資小姐聊一下~

然後等主管有空~馬上就面談~


這個公司很年輕~主管也很Fasion...

那其中有兩個印象比較深刻的點...

一個是人資小姐說~學歷並不是這份工作很大的重點~

在於工作後的努力

第二個就是面試我的主管~看到我寫"柏夫"這兩個字~有特別提了一下...

十分的有威力...所以又讓我想起連總的光芒...真是太屌了...

連總跟我說過..."只要你在南部玩金屬...你一定會碰得到我..."

所言不假...感受十分深刻...



而今天又有一家公司打來要我去面試~~~

他開頭就問我能不能到大陸...


當然....好阿!!!我也可以河蟹一下阿!!!

於是下週一就要殺到淡水去了...


米蟲的奮戰~完全燃燒!!!


p.s剛好今天我看到了金屬中心也在那~我見到了我同梯"建漳"

真是好開心阿!!!永遠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