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4.JPG

我幫我媽買了這款電腦~

如圖所見~他是可以鎖在LCD背後的主機~

它搭配VISTA~感覺稍微有點慢...不過不影響我們買的目的~

這台就是文書用~上上網而已

我們看一下~他的電源剛好就在上方~

IMG_0276.JPG

所以開機也算方便...

至於之後使用起來如何~我想就待之後我用了之後~

看看有什麼優缺點好了~目前就是省空間~

用最少的錢看最大的螢幕~還不錯~

若我們買小筆電~對老人家的眼力的確是一項考驗...


這台是我媽媽的電腦喔...我弟的LCD還是15吋的...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