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5.JPG
老外來了~

其實他們來之前我很興奮~

來了之後...我發現~面對外國人~好像不是那麼輕鬆~

我在經理的要求下~我要獨自去面對他們...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的英文不夠好~不能去做有效的對應...怕會balabala的...

所以自己越想壓力就越大...


不過我是一個很敢講的傢伙~

所以我鼓起勇氣~把從吃奶開始學的英文都擠出來~

當然還是很破~

其實他們老外都體諒我們聽力不太好~所以都講的很慢~講的很簡單~

聽了一天~聽了兩天...耶...開始聽得懂了~

但是說就不容易了....我都要想好久...想出來還不一定是正確的...

所以都抓關鍵字~他們聽也是關鍵字...所以聊起來還算ok~有說有笑的...

Not Bad!!!很棒的經驗~


這兩個老外~其實都蠻好的~都很有趣~所以在我們相處起來~

還真是一下就熟了~大家還會開開玩笑...

他們也很喜愛去嘗試我們的文化~去了解我們的語言~~~

很nice就是了...


明天接到經理的指示~要帶這兩個老外去逛逛~

不過經理算還有人性~他派了一個托益很高分的同事給我~

讓我頓時輕鬆了不少!


希望明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