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有思考的社會之中~

我們永遠都需要一個能接受很多思唯的頭腦?


說真的自己想的話~總是無法很開闊~有很多的缺失~

但是我們真的能了解了每一件事能給我們的意念嗎?

說真的不容易~


這世界上~每一個地方~每一個時間點~你所見到的~所聽到的

是否都能真正的進到你的心裡~轉換成一個你能用的思維~


成長~代表著我們的思緒夠成熟~~~能夠橫跨許多的思路~

兼顧到很多的事~讓所有的環節都顧的很好~沒有出錯~


我的經驗是~我們就要像演戲一般~永遠扮演著不同的人~

全面性的跳脫~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前一個小時也許是個輸家~但是這一個小時你就要馬上扮演一個贏家~

完全展現你的風彩~並開始鋪陳贏家的思維~

唯有讓自己的不停的跳脫~才不會局限了自己~~~


墨守成規有時會讓人變的剛愎~不懂的設身處地的幫人家想~

永遠不知道新的契機在那邊~~~

抓不到新的改革點~很有可能會讓舊的制度悄悄的崩壞~

到時很有可能會無預警的造成大傷害~~~無可挽救~


夥伴也是很重要的~

你的夥伴要是一源活水~那所經之地都能有新的事物萌芽~

要是如同一顆頑石~那就不用發展了~它將永遠擋在那~

令你無法前進~

在這新的社會裡~我們的學問與環境的資訊越來越深~

要再像以前諸葛亮一般~天文地理一人總攬~是不太可能的~

分工的合作更為重要~

所以好的戰友更是讓自己成功~或學習的最好對象~

那樣身受的感覺~會比看很多的書來的有說服力~

印象更為深刻~~~


我深深的叮嚀我自己~永遠要想到老天爺讓我見的每一個事物~

是要告訴我什麼~這是我不停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讓自己的思考更成熟~更的布廣全局!!

營造自己想要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