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那個口音奇特的化學老師,對他我沒啥記憶只記得一句”勒沙特利爾~~“
但是在他的任內有一次因師母過世~於是導致一位人物的出現他就是……………………
邵~~~~~~~~~~~~~~正~~~~~~~~~~~~~忠 (在此次不提他,因為我要另闢專題!!),而大家應該還記得第科老師吧!!!不過我都不聽地科課的,所以有比較多資訊的post一下吧;而文科的地理,就由那個cute的林佳慧老師教!歷史就是劉文菁啦~~就是那的很喜歡跟主ㄚ啦~的老師ㄚ,他是唯一准許我們上課吃飯的老師,想當年的歷史課大家一邊吃飯,一邊上課真快樂~~~~
令我印象第一深刻的是,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一年級時參加的國慶升旗?那是我第一次參加的大型集會,最意外的是回去時,那個李煜宏臨時“喬”出來的聯誼,不知還有多少人記得,那次真幹,都是梁明全和李煜宏的個人秀,喔!對還有那個自以為陳彥禎~~~他真凱!我們去唱卡拉ok時他是我們之間付最多的,我沒事幹,於是卡拉ok唱到一半時,我就回去了~~~剩下不死心的劉勇志,及一些錢太多的人.想起來,那是我唯一一次參加的聯誼,後來回來好多人都念念不忘,不過後來當然都無疾而終~~~於是我們及將參加第一次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